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

訂閱電子報


碧2018

黃翠碧

2018年3

大家好,我叫翠碧。感謝主有機會在這裡分享我的見證。

自從我父親在2003年7月因病離世,自此以後,我的心很憂悶。可能我從小就很依賴父親,一旦沒有了他,我的世界就變得混亂,迷失了方向。我總感覺好像沒有了一個家的溫暖,媽媽總愛妹妹多過愛我,沒有人會了解我,沒有人願意聽我傾訴。甚至,有段時間感覺自己像孤兒一樣,缺乏家人的關愛。

未信主之前,在一個偶然下,結識了一個剛出獄不久的男人。他經常出入夜店的,常常帶我去玩,好像很照顧我,不用我出外工作,又常常買很多貴重的東西給我,又給我金錢。也與我的家人很和睦,無知的我、缺乏愛的我,誤以為這就是愛。願意附托終身。

可是,這些欲慾都是要付代價的!過著自以為很得意的生活,我開始一步一步走向墮落的境地;每日流連夜店,先是學會了吸煙,然後,又嗜酒。最後更加染上了毒癮。

一段日子後,那個男人不再給我金錢,也不像從前般照顧我了,沒有工作能力,又染上了毒癮的我,唯有每天從他的口袋裡偷毒品過活。有一天,因吸毒而被捕了,也是我戒毒的時候了。在監獄裡,好好地反省了,實在不能再沉淪下去了。很感恩在獄中認識了主耶穌,決心悔改。於是,出獄後,入住了一個基督教機構的女性宿舍。在那裡從新學習做個正常人、學習與人相處、學習守規矩、學習跟隨耶穌。我體會到戒除毒品固然重要。但改變生命、重整生命。並且與家人修複關係,也是相當重要的。今天我可以和親人逐漸復和。我真的很感恩!多謝耶穌的大愛!曾經吸毒、入獄,傷害家人的我。能夠經歷神的恩典。祂赦免了我一切的過犯。拯救我、幫助我。使我得以抬起頭來,從新站立。多謝牧者的安排,讓我有機會入住恩信之家,讓我可更深一步學習忍耐、聽話和順服。在去年12月,我終於在恩信之家畢業了。感謝主!2018年1月1日,我搬進了恩信之家姊妹屋。這是一個新的里程。現在的我,有一份安定的工作,有固定的教會生活。與家人的關係,也開始親密了。我深信這全是恩典。願頌讚、榮耀都歸於我主我神!阿們